close

延續著昨晚高昂的士氣,今晚一下班沒回宿舍就直接衝了,我想就從新店開始吧,八點多出發先殺到北宜
路上的小七

[012]:7-11碧潭門市  蓋下  [新店]

接著在北宜路上的『一碗小羊肉』飽餐一頓後繼續往北宜出發騎了非常漫長的一段山路後終於到達坪林的
小七,一進門我都還沒開口,晚班的小姐看著我手上的護照就直接說:『沒有喔,我們這裡沒有章可以蓋
喔』Orz 我還不放棄的問為什麼沒有章,不過她根本就不想理我繼續做她的事 =_=  我趕緊翻起護照找坪
林的其他章點,發現隔壁就有順益茶行,但是已經2200了所以打烊了,看看其他的點還要往山上跑五公里
,這麼晚有可能店家都打烊了,於是回程意興闌珊,連石碇也沒去就直接回來了,因為成績太差,回程轉
進永貞路的小七補償一下

[013]:7-11保平門市  蓋下  [永和]

然後疲憊的在11點回到宿舍。

這一晚花費了約 2 個小時,只蓋了 2 個章,累計章數 13/368 (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