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個機緣下 不知怎麼開始的 就忽然跟學長聊起了DSLR
學長講得口沫橫飛 我也聽得津津有味
怎麼就這麼莫名其妙的 毫無防備的
就這樣被學長荼毒了我的心
現在滿腦子想的是這個荷包的大敵人 可怕的錢井深
 
其實說起單眼相機 國中的時候我就背著叔叔的全套配備去學校玩了
記得當時年紀小不懂事 運動會時還帶著大砲幫同學拍喜歡的女生
在對方完全不知到的情況下 拍了一張張的臉部特寫照片 XD
只是後來相機還給叔叔後 就完全沒再接觸單眼相機了
我也完全想不起來 當年怎麼會拍
 
其實只要有玩過單眼相機的人 每個人都會跟你說這是個錢坑 要進來要三思啊
最近每天爬文 大概的瞭解了光圈、快門、ISO、曝光、對焦...etc
也對 Canon 跟 Nikon 市面上大大小小的機身型號有了些基本瞭解
常見鏡頭的光圈焦段等等也做了些功課
C 家跟 N 家常被談論的強項以及為人詬病的大問題也耳熟能詳了
(兩家的支持者請不要問我上面所述的內容是什麼,我也只是聽說,別戰我XD)
公司的同事較多是 C 家的,319+的朋友跟我妹夫都是 N 家的
兩家的愛用者都強力大推自己的選擇
聽完 還真的越來越模糊 越來越難下定論了
說到這 其實我都還沒決定要不要踏入 DSLR 的世界的 不是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