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因為小妹的小北鼻在家裡給爸媽帶
有一陣子忽然每天晚上黏著我媽
還常常吵到三更半夜
造成我爸媽那一陣子被折騰到每天睡眠不足
也沒什麼空檔休息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幾乎每個週末都回家
盡可能的幫忙看顧小北鼻
讓我的爸媽可以有一點點休息的時間
 
後來呢
小北鼻慢慢比較好帶了
這時候不巧的是
大妹她公公因為心臟開刀住院  她婆婆得在醫院照顧
結果換大妹的一歲半的小朋友
不得已必須帶回彰化請我爸媽帶
小朋友很聰明  很可愛  但也很會弄東弄西
所有你在他面前做過的動作  包括開抽屜櫥櫃箱子操作遙控什麼的
她都看一次就給你學起來
也因此照顧起來就得花更多的心力
就這樣我每週末回家扮演臨時奶舅的任務繼續延續下去
 
後來大妹的公公開刀後復原情況良好
因此上禮拜就把小朋友接回台北給她公公婆婆帶
本來想說我爸媽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沒想到我們才剛離開  我媽就開始哭起來了
帶小孩真的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帶久了就會有感情
即使明知道可以變輕鬆喘口氣了
但就是捨不得啊
 
這禮拜終於可以好好待在台北休息了
結果
工作卡一堆
要加班!
要加班!
要加班!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