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是選舉終於結束了
勝負確實跟預期的方向一致
那夜  我家的氣氛  確實很低迷
老爸沈默沒多說
老媽在家裡發了一頓脾氣
我則是悶到完全不想碰電腦開MSN
隔天一早跟老爸騎腳踏車
上下衝了兩趟八卦山脈的陵線
尤其是第二趟
騎了以前頗為辛苦的八卦少林寺陡坡
滿身大汗  頗為暢快
看來最近假日騎腳踏車
體力已稍有進步
接著全家人開車載小朋友去寶藏寺附近的收費公園
(芬園鄉民免費)
那裡號稱是小朋友的樂園
一進去兩個大的就開始興奮的到處跑
就連坐在推車上的小豬妹也興奮的手舞足蹈
我跟在後面  有時幫忙顧著跑遠的小媛媛
有時被小溱妹拉著走吊橋啊四處跑
有時留下來顧東西
發呆之餘我跟小妹提到
『我正在努力說服自己適應  有一天我要適應這樣的日子』
小妹笑我說:
『小豬妹出生的前一刻  她還滿腦子想玩天使
小豬妹出生那一刻起  她完全沒再想到要玩遊戲』
接著說
『妳現在努力去想著要適應只是自討苦吃啦
等你當爸爸  你就會心甘情願過這樣的日子了』
確實
直到此刻  我每天晚上甚至是假日
都還在煩惱怎麼每天時間不夠用
想多花點時間涉獵工作資訊
想多花點時間玩遊戲(我的Wii, 360跟NDS啊)
想要騎飛輪、游泳練體力
想念語文、想學紫微、假日想再去跑章、騎單車
甚至我也想跟Angie甘棠一樣去社區大學上課
單身沒女友沒家累都時間不夠用了
結婚後有小孩怎麼辦?
或許真的該如小妹說的
其實船到橋頭自然直
當下  也許真的該好好把握現在
好好享受未來可能不會再有的
單身  自由  隨性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